Friday, November 25, 2011

November 25' ♥

其实有些事情不用想太多,要做就敢敢去做,不要计较后果.. 
最近我一直跟身边的朋友抱怨很多事情烦.. 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一个月没有回家了,很想回可是有考试卡在中间,不能回.. 但是刚才跟秀蓉聊天的时候突然想通了.. 原来人不用太死脑筋.. 只要转一个弯就会有出路了.. 所以啊,不要太压抑,释放出来未必是一件坏事.. :) 
最后的结果是我这个星期六考完试就回家咯!等待回家的感觉真好.. 之前跟朋友说我不想家原来是假的.. 我是一直在压抑自己罢了.. 事实是,我很想家.. :) 虽然说有很多烦人的assignment,fyp还有presentation.. 


从10月头道11月头,短短的一个月里去了超多地方.. 很满足.. :) Langkawi, KL, 云顶还有林明.. 都是跟不同的朋友去,每一趟旅行都很好玩,很开心!


LANGKAWI
5天4夜8女1男Langkawi之旅.. 第一次搭飞机,第一次跟大学的好姐妹去旅行..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却有许多我们宝贵的回忆.. :)

云顶+KL
这是我们HIPS第二次的旅行,可以说等待已久了吧.. 终于大家都宝贵的时间挤了出来大家聚聚.. 那天上云顶的行程可以说惊险重重.. 半夜下着雨,4个女生竟然可以大胆的搭taxi上去.. 真的有点佩服我们的勇敢.. 哈哈.. 姐妹们,不管在哪里都会觉得很温馨,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林明
因为“甘榜情”这套戏,这个小镇才开始红起来.. 之前有听别人说林明出名的景点:林明山的云海和彩虹瀑布.. 比较接近大自然的旅行.. 这一趟旅程有31位,都是CHOICE的成员.. 参加CHOICE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是我们的感情就好像家人一样,很亲近.. 大家都卸下了面具,做回单纯的自己.. 
   

最近的生活忙得很精彩.. 每天都不够时间睡觉的感觉.. 
#1 秋芬生日庆生
#2 汶凯生日庆生
#3 有空跟朋友在家做火锅吃
#4 有空的时候去gym.. 
#5 有时就跑去游泳 
#6 天气好就去爬爬山 (虽然说比较像走山)
#7 最近看了两部电影: Shark Night 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8 下午得空就跟housemate喝喝茶..
#9 跟朋友们吃午餐
#10 那天Tutti Frutti新开张,就在我大学附近.. 
#11 跟CHOICE一起出来聚聚
   
#12 喝酒是我的兴趣..

这种大学生活真的太棒了!我要好好珍惜接下来能当学生的这半年,好好玩够本.. Play hard, Study hard!! 

最近很多朋友都出国旅行.. 谢谢你们出国玩的同时没有忘了我.. :)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谢谢爱我的每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