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Otaku Girl ♥

果然,我不能一个人待在房间超过半天.. 
人就是这么的矛盾.. 
当没有时间休息的时候就埋怨没有时间.. 
当有空闲时间的时候就一直喊寂寞.. 
人真是奇怪的动物.. 
Hmmm,或者应该说我才是那个奇怪的动物吧?

下个星期就是week 4了.. 超快的!
开学了三个星期,每个周末都不在马六甲.. 
第一个星期跟HIPS去云顶;第二个星期回家;
明天就是第三个星期的周末,我要去林明爬山咯~
刚开始很兴奋地说,可是现在觉得很不想去.. 
多数的原因是太多的assignment要做啊~
太忙了~
我想,这个星期爬山后我就要乖乖在家做宅女了.. 


今天的心情很烦躁..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应该说是诸事不顺吧.. 
结果不是自己想要的..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天啊,我在执着什么?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最近开始越来越讨厌自己.. 
很自卑..
同样的话听了一遍又一遍.. 
我也不想的好吗?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复了?!
我真的听到很烦很烦!
我也很想改变,但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想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有天我会火山爆发吧?!

唉!
余贝妮,你就做回自己吧.. 
那个最原始的你~

2 comments:

  1. 很多人说你变得"更健康"了?生活没有白过就好了 xD

    ReplyDelete
  2. 唉~ 别说了~ 对啊,活在当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