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思绪 ❤

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的奇怪.. 明明以为会是属于自己的到最后反而沦落到别人的手中.. 世间变幻莫测,没有百分百的事情.. 去年的曾经成了今年的回忆.. 只能叹息吗?不能,因为我知道不是属于我的东西我强求,只能慢慢的等待... 今年里我深深体会到这个道理.. 又一年咯,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跌跌撞撞,我竟然毕业了!成了半年多的上班族.. 时间滴答的过,我的人生也这样的过.. 每天做工享受就是我目前的生活.. 没有埋怨因为天主对我很好,把好的东西都给了我.. 很满足的过每一天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