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如果有如果 ♥

如果兩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
那说明我從來沒有爱过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后依旧可以做朋友做的事、
那说明我想让你记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
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
那说明我真的爱你。



不想要emo但是剛才唱k的時候那種感覺又湧上心來... 
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那種感覺似乎很靠近但又很遙遠似的.. 
是觸景傷情嗎? 

這兩天五味陳雜的心情,越來越丟失自己了... 
時光不能倒流,只能往前看... 
但是很愛過誰會捨得... 
人家說,痛的時候自然就會放下了... 
怎麼卻還放不下呢?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我想念的不是你,而是與你擁有過的曾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