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12

亂七八糟 ♥



亂七八糟,這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生活..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就是現在的生活很沒有規律.. 晚上不肯睡覺,隔天卻睡到中午,還上課遲到.. 每天不定時,整天只會坐在電腦前面,天啊! 我需要一個人來督促我... 我不想過這種空虛的日子.. 


可能是最後一個學期了吧.. 才2科,1個星期上3天的課.. 一天上4個小時罷了.. 好輕鬆啊..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感覺到上課的滋味.. 也許是上個學期太過忙碌了,每天都在趕FYP.. 現在一輕鬆下來,整個人就懶散了... 


最近這天都在爬佳禮的貼... 原來自助旅行是那麼幸苦的一件事啊.. 每天都在收集資料,看那些貼看到我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_@  還剩下不到2個月,好緊張啊.. 希望這次的旅行能夠順順利利.. 畢竟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呢 :)







這些都是我最近的生活.. 很多人跟我說過同一句話:“真羨慕你每天都能出去玩”.. 我每次都回答同一句:“學生就是要好好享受”.. 真的,我超級滿意我現在的生活.. 沒有男朋友?沒關係! 至少我有最親愛的家人還有一大群陪在我身邊的朋友,我是幸福的 :)
好好享受生活,去發掘這個世界的美... 雖然我爸常說在這個世上不是來享受而是來受苦的.. 但是我很反對他的想法.. 對我來說,去了解天主所創造這美麗的一切才是來這個世界的目的..


我的天!! 糟糕! 凌晨3.41分了.. 感覺上我現在很輕鬆,已經大半夜了還不睡覺.. 話說我明天下午還有考試呢!!! 這就是那麼頹廢,墮落的生活.. 不行不行!! 我要改變自己,不然3個月後我要怎麼去適應我的做工生活~ >_<

明早要早早起來去應付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科midterm exam..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