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刁曼岛欢乐游 ♥

三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了两个星期.. 天啊,怎么那么快?! 我还没有玩够呢... 虽然说每天都无所事事,毫无目的的过.. 哈哈...


假期里的第二个星期跟JB gang去了刁曼岛.. 这次的旅行筹备了一个多月吧.. 我们都超期待的... 这次的旅行总共7个人.. 有一个不方便露脸,所以上载的照片里找不到他的踪影..
这次7人中6人是新山人,唯独惠怡是Batu Pahat人.. 前一晚她就到了新山跟我们会面,带她去吃新山的小吃还有到Danga Bay走走.. 

隔一天,我们7人2辆车在我家集合先,大概7点多出发.. 车子在小路行驶了2个小时就到了丰盛港的码头.. 在附近吃了早餐后就去码头等待船的到来..
跟我们的神秘特务在码头门口拍照留恋~
 
上船咯~

从丰盛港码头到刁曼岛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趁着这个空档大家好好补眠,为了储存更多的力气...
一个半小时后,船停靠在码头,刁曼岛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一下船就一直“哇哇哇”,因为那边的景色实在太太太太太太美了! 简直是人间天堂~ 在那边DIGI没有线也没有网络,所以那3天2夜我们完全与世隔绝... 这样也好,放下紧张的心情,远离城市的喧哗... 
   
刁曼岛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小部落.. 不同的resort坐落在不同的地方.. 根据我们的travel agent说,如果用走路从一个resort到另一个resort需要2-3个小时... 所以要确定清楚才可以下船哦~
这里就是我们住的resort... PAYA BEACH RESORT
一到柜台就有welcome drink招待我们~  *芒果汁*
我们的房间~ 当然是男的一间女的一间啦~ 哈哈...
我们就是住在那一栋的楼上~
这就是我们2夜住宿的地方~ 虽然小小间,但是还蛮舒服的~ 
在房间门口来个合照吧~ ^^

看了房间,准备准备,涂了防晒油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这一餐没有包括在package里面所以我们要自己去找吃~ 走了又走,我们还是回到了resort的cafe... 
我们在刁曼岛的6餐就在这里解决... 


午餐配套有3种: 西式, 中式还有素食.. 我跟惠怡选择的中式比较快来.. 等了超久其他人的西式才来到.. 大家已经饿扁了.. 狼吞虎咽的把午餐吃完,也没时间拍照.. 哈哈..
午餐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
美丽的游泳池.. 
打你打你打你! XD

过后我们就去租蛙镜还有救生衣在海边浮浅... 这是我第一次浮浅.. 很紧张,一开始不知道要怎样用那个蛙镜的管子,慢慢的就熟悉了.. 我们现在海边慢慢走向比较深的地方,但是脚还是动到地的.. 看到鱼的时候超兴奋,一直想去动它们.. 可能是海边所以鱼类不多,慢慢一直去寻找.. 过后伟彬叫我去看另一边的石头上很特别的贝类.. 我不知道那边很浅而且石头很多,停下来了时候脚趾割到了3痕.. 有一个痕还蛮严重的.. 很深的伤口.. 也许是在咸海水力吧,会痛但是没有很够力的痛.. 
也不知道海边玩了多久,我们就上岸去游泳池游泳.. 一下咸水,一下淡水.. 我们还真是厉害游..哈哈!

由于我们女生都在房间洗洗刷刷,没有看到海边的日落.. 但是男生有拍到照片... 所谓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突然发现这3天我们没有好好坐在海边欣赏日落的景色.. 可惜啊! 

吃晚餐的时候一直聊那些有的没的,有营养没有营养的内容,真是好笑.. 度假就是要这样放松的嘛~ ^^
刁曼岛的夜空.. 原来在岛上看到的星星特别多特别明亮~

到处走走看看逛逛那些免税店后我们决定去玩pool来消磨时间~

过后我们就跑去男生的房间玩扑克牌.. 在这次的旅行中我们7人都迷上了“杀手”这游戏.. 真的超级好玩.. 尤其是大家都不清楚谁对谁眨眼.. 一直重复玩同样的游戏知道大家都累了.. 大概2点这样大家就回房各自休息... 在刁曼岛的第一天就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 梳洗一番后,涂了防晒油大家就去吃早餐.. 过后我们就到码头等船的到来,因为我们要出海去咯~!!
退潮后的海边~
艳阳高照时的海边超级无敌的美~ 

上了船后,大概15分钟就到了海中央的小岛附近.. 这时我们都必须跳下去海中间浮浅,观赏那些鱼... 果然这里的鱼超多种类超多数量的.. 但是这些还蛮小只的.. 我们也有看到很多很美的珊瑚.. 有海胆,很多美美的鱼类~ 那个导游还抓了海参给我们看.. 我还抓着了那个海参,感觉软软的.. 还好它没有吐丝给我.. 哈哈!听导游说有时还会看到小鲨鱼~  我就问我伤口流血不用被攻击吧? 他说没有问题.. 但是可惜我们没有机会看到.. 秋芬还看到了海星呢~ 与鱼共舞的感觉真棒!
根本没有察觉到那么多鱼在我们附近...
那些鱼就在我们附近,超怕的我和惠怡一直喊一直喊.. 哈哈! 
在海中好自由自在哦~
我们一丢面包下去,那些鱼就很凶猛的把面包撕烂... 

一个小时后我们前往第二个地方,海洋公园.. 这里需要缴付RM5的费用.. 那边有厕所,warong,博物馆.. 还有一个浮台给浮浅的人休息...

导游说给我们一个小时的自由时间.. 大家都很累了,没有力气走,就在warong坐下来休息吃karipap.. 坐了半个小时我们就觉得难得到这边不应该是坐着罢了,我们就快快起身去博物院参观... 
其实那边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看的.. 只是一些海洋的资料,展示贝壳之类的.. 为了节省我们的时间,我们快快走了一圈就以百米的速度冲向码头跳进海里.. 没错! 我,秋芬还有依雯真的是以跑冲向码头然后直接跳进海里.. 一路跑就一路有人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们.. 哈哈.. 跳进海里后我们3个都喘到不行.. 没办法,为了争取时间.. 哈哈! 
好多鱼啊! 
被鱼包围了! 


这里虽然没有珊瑚,但是每条鱼都超级大只.. 大到我们原本不敢下去,但是想想不下去肯定有遗憾.. 顾不了那么多,跳就是了! 看到大大只的鱼游在我们旁边很恐怖,我超怕它们会咬我~ 我跟依雯好像还看到了平时煮来吃的白鲳鱼.. 哈哈! 不知道哪个笨蛋在我游的时候丢面包下来还丢中我的头.. 那时我超怕的,一直乱喊乱叫.. 万一那一大群鱼来咬我怎么办.. 哎哟哟~ 那些男生真是的! 
正正12点我们就坐船返回我们的resort... 
猜猜谁是谁的脚... XD
我们的背影....

到了resort马上换衣吃午餐.. 虽然玩了那么久,大家都似乎没有什么胃口吃.. 难道水土不服?! 哈哈! 
听说我们resort附近有一个小瀑布,午餐后我们就去寻找这个神秘的地方... 
必定会经过的桥...
Rock Fall...

我们慢慢走近树林里.. 越走越里面我们就听到淳淳流水声.. 大家心想瀑布应该在不远处了吧... 走了10分钟,我们终于看到了我们小瀑布.. 大家都不敢再继续往前走,就停在某一处休息... 
 
2对1的比赛.. 哈哈! 

我们在树林瀑布中又玩起了“杀手”.. 哈哈.. 我们已经完全沉迷了... 在大自然中玩这个游戏别有一番风味.. 呵呵! 也不知道待了多久我们就回去resort休息.. 
大家都没有活动做,就在海边看风景.. 这时候我的眼睛已经累得开不开,准备要回房睡觉.. 秋芬就问我要不要想外国人在海边睡午觉.. 我当然是okay啊! 回房间拿了毛巾,墨镜还有帽子,我们3个女生就躺在沙滩上睡觉.. 男生们呢就做我们的守护天使,哈哈! 也许太累了吧,我们还真的睡着了.. 吹着海风,躺在沙滩上睡觉的感觉超爽的... 越接近傍晚,太阳就越晒.. 晒得我们都起来睡不下了,就坐在海边的椅子上玩扑克牌... 哇! 超relax的! 

到了晚餐时间又坐在一边吃饭一边聊38..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海边坐坐聊比较正经的话题.. XD 
之后我们就去买酒零食坐在海边的椅子上玩“终极密码”.. 惩罚是真心话大冒险.. 惠怡没有玩过却连续中了3次.. 有一次她的惩罚是大冒险.. 她必须去问一个外国帅哥: "Am I pretty?" 哇! 这下惠怡可赚到了,可以认识帅哥又可以被称赞.. 这个应该是奖赏吧? 哈哈! 
过后我们又回房玩游戏.. 这次不只是“杀手”还有“国王游戏”.. 这游戏也是超刺激超好笑的.. 每个都笑到肚子痛~ 大家玩到不舍得回房... 刁曼岛的第2天就结束了~ 

第3天也是最后一天了,刚好也是4年一次的2月29号.. 值得纪念的日子^^ 时间过得超快,我们都不舍得离开这个世外桃源... 

吃了我们在刁曼岛的最后一餐就去免税店看看买东西.. 之后就去海边拍照留恋~ 

坐上10点船,我们就跟刁曼岛说再见了~ :)

但是我们的旅程还没有结束.. 回到丰盛港我们拿了车后就前往Batu Pahat! 载惠怡回去也顺便去那边走走看看... 
去的路上我们停在海产店买了零食土产之类回家... 就从那时开始我就觉得不舒服,一直想吐的感觉... 好辛苦啊! 走了很久我们终于停在居銮吃牛肉面...  过后继续前进.. 去惠怡家之前我们也去芳邻买那边最出名的蛋糕... 
终于我们抵达了惠怡的家... 看到她的家我们6人吓到眼睛大大粒... 这未免也太大了吧?!!!! 她的家根本就是豪宅嘛! 我们就说来到哪里都不用去了,参观她的家就够了~ 真的真的很大! >___<
在她家休息吃蛋糕.. 原本要唱k的,但是电视机有问题我们就继续“杀手”游戏.. 我看我们3天里应该玩了差不多200次了吧.. 哈哈!
晚餐时间到! 本来要吃蟹粥的,但是刚好那天没有蟹,我们就换去海记小贩中心... 那边有很多美食小吃可以吃.... 个个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我们叫了超多小吃.. 有虾煎,五香,菜头糕,云吞面,烧鱼,乌达,烧鸡翅膀等... 好好吃! 现在想起来肚子又饿了~!! XD

过后我们就去Batu Pahat最有代表性的地方.. 在那边拍照就证明我们有来过Batu Pahat... :)
就是这里啦~ 
 ♥ 2902 ♥

时间也不早了,送了惠怡回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的踏上归途... 我们3天2夜刁曼游正式画上句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